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哈尔滨主城区红红火火迎接国庆
2010-10-01 07:57:2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董茹 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在南岗区果戈里大街的欧式长廊上,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喜庆的节日气氛洋溢在每个冰城市民的心中。记者 张大巍摄

  东北网10月1日讯 为营造国庆期间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哈尔滨市精心组织,各区积极行动,对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5个主城区的25处主要街路、广场、商业中心等重要节点进行了彩化,用鲜花将节日的冰城点缀得更加靓丽美观。

  据介绍,连日来各区高度重视节日彩化工作,在实地踏查的基础上,规划了一批创意新颖、造型美观、主题突出、寓意深刻的彩化景点。截至目前,全市共计栽植地被菊、串红、非洲凤仙、牵牛等花卉4938.72平方米,更换盆花8220盆,更换花架花球上的花卉37650株,更换花架、花钵、花盒521个。同时,在中山路摆花300盆,在花园街、果戈里大街、红军街摆放盆栽桧柏300盆。

责任编辑:岳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