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新修街路上违章停车 178辆机动车被查
2010-10-28 09:29:4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徐秋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近日,针对新开通的铁路街上侵占人行道违章停放车辆、占道修车明显增多的情况,哈市南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78辆违停机动车辆被查处。

  26日中午,执法人员巡查到铁路街127号时,发现一辆牌号为黑AEY403的比亚迪汽车停靠在人行道上,过往的市民走到这里只能到机动车道上行走。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辆进行照相、录像取证,下达《交通违章告知单》,告知其10日内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如逾期不接受处理,执法局将依法把案卷移送交警部门处理。

  据介绍,自铁路街通车后,大量市民驾驶车辆路经这里,周边的汽车修理商家也开始经营,在人行道上违章停靠机动车、占道修车的行为有所抬头。为使这些违法违章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自10月13日以来,南岗区行政执法局加大查处力度,24小时开通举报电话接受市民举报,执法人员采取不间断巡查等方法,及时发现及时清理。截至目前,南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共取缔侵占人行道停放机动车的违章行为200余起,对其中178台违章停靠的机动车司机进行处罚,同时对15家存在违章占道修车的商家予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韩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