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最大保障房主体封闭
2011-06-04 09:00: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4日讯 作为哈尔滨市最大的保障房项目,群力·民生尚都项目C区内5栋高层、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的住宅实现了主体封闭。这些保障房囊括了棚改回迁安置房、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等总计1000余套。按计划,今年年底前,约1万户居民可入住民生尚都保障房。

  群力·民生尚都项目共115栋、173万平方米,目前18层以上的高层住宅已经完成了工程总量的60%,这标志着民生尚都工程项目,将陆续进入主体封闭阶段。按照预计目标,民生尚都项目年底前竣工100万平方米,提供约6000套保障房,加上去年已经建成的3000多套保障房,到今年年底,民生尚都项目可让约1万户居民入住新居。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