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600人新纳入社保
2011-09-19 10:47:4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9月19日讯 齐齐哈尔市建华社保分局强力推进社保扩面工作,截至到目前,又有600人在扩面会战中被纳入社保。

  建华区政府于9月14日召开了全区推进养老保险扩面工作动员培训会,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和推进小组,分别对五个办事处、两个直属单位的扩面工作进行推进指导。会上,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对辖区内各个办事处下达了扩面计划。会上还发放参保扩面通知单、政策宣传单近万份。

  会后,建华社保分局迅速行动,走企业,进商家,访小区,仅用5天时间就将600人纳入社保,提高了企业法人对员工的参保意识,维护了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记者了解到,目前,建华社保分局参保总户数416户,35177人,覆盖面达95%。其中国有企业158户,7936人;集体企业108户,2556人;三资企业13户,931人;私营企业97户,1014人;其他40户,652人;个体22088人。

  据悉,目前是此次扩面会战初期阶段,扩面重点是个体、民营和私营企业。会战期间,建华社保分局的扩面任务是4510人。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