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整治车外抛物 部分外地车成不文明“黑手”
2011-09-19 11:02:1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遥 张立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 记者从市城管办获悉,自全市开展杜绝车外抛物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以来,部分外地车屡成车外抛物“黑手”。16日、17日,市城管办利用视频监控抓住5只外地牌照的车外抛物“黑手”。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检查人员将对这些外地牌照车辆的司机出现不文明抛物行为进行说服教育,并责令其捡回抛出的垃圾。 

  据悉,随着有奖举报车外抛物活动持续开展,市民参与的积极性与日俱增。17日,又有多位市民给车外抛物有奖举报电子邮箱发来举报信息。市民杜先生曝光牌号为黑AC5929的出租车驾驶员向车外抛物,并在留言里写道:“9月17日14时15分左右,在印度街附近,一辆车牌号为黑AC5929的出租车司机下车后,将后排座位上乘客忘记的一瓶美年达饮料随手扔在地上,然后驾车离去。出租车公司应该多多加强员工素质培训。”

  市民王先生对16日发现的三起车外抛物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曝光:9时23分,在松花江大桥上桥处,车牌号为黑AFV247的微型面包车副驾驶上的乘车人几次将烟灰弹在路面上;10时55分,在西大直街与通达街交口附近,一辆车牌号为黑L07447的银色小轿车驾驶员随意将烟头扔在车外;13时41分,在民益街上,车牌号为黑ATF187的出租车司机一路将烟灰弹在街道上。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