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大学党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1-10-21 16:38:45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葛福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21日讯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召开,在齐齐哈尔大学引起了强烈反响。20日下午,齐齐哈尔大学党委中心组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认真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齐齐哈尔大学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大学发挥文化传承引领作用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确立了学校学习全会精神的重点,全校师生将围绕抓好学校文化建设,建设黑龙江西部地区文化与发展产学研基地,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和品位,在教书育人的基础上提高学生的文化水平和思想道德建设,抓好科学研究,引领创新等内容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