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拟建80处公共停车场 规划停车泊位约3.6万个
2011-12-30 09:07:5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吴天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0日讯 在昨天召开的哈尔滨市银企项目对接会上,市金融办选定33个需要融资的项目,向开发行省分行、中行省分行、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工行省分行营业部等驻哈金融机构集中推介。这33个项目投资总额为747.1亿元,拟利用贷款439.9亿元。副市长焦远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拟于明年启动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拟建设期限到2014年。项目选址主城区,建设内容为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80处,规划停车泊位约3.6万个,项目估算拟投资60亿元。

  据悉,作为我市规划的首家净菜物流基地,该项目选址在双城市,规划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交易量约500万吨,实现交易额约300亿元。

  此次对接会上推出的黑大公路(G202)与机场路连接线周家至太平镇段新建道路工程项目,起点为国道黑大公路(G202)双周段(K339+300),终点为机场路太平镇段(立功村)。道路全长45.9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设计为双向6车道。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