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子与网友见面现金手机被偷 破案后女子要“私了”
2012-06-04 09:54: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警方遇到了一件荒唐事儿,一女子与网友见面,身上的现金和手机被男网友偷走。接到女子报案后,民警经侦查将盗贼抓获,可此时报案的女子竟为盗贼求情,要“私了”。

  5月25日早晨,富裕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接到报案,在该县一旅店住宿的女子李莉(化名)称,自己的手机和1000多元钱被盗。办案民警详细询问得知,案发前一天,李莉到富裕县推销图书,网友赵磊(化名)得知便欣然前往,当晚二人便住在了一起。一觉醒来,李莉发现不仅网友赵磊不辞而别,自己的手机和1000多元钱也不翼而飞,于是便报了警。

  据富裕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6月1日,办案民警发现赵磊在齐市建华区一旅店登记住宿,遂立即前往实施抓捕。当民警进入旅店房间时,赵磊正和李莉在一起,李莉竟然当着民警的面,为犯罪嫌疑人赵磊求情,要求撤案“私了”。

  赵磊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富裕县警方刑事拘留,李莉因涉嫌包庇犯罪嫌疑人被给予警告处罚。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