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1•11”通勤车爆炸 亲哥哥救出同车重伤弟弟
2013-01-13 20:25: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1月13日讯(记者 陈静)双鸭山“1·11”通勤车爆炸事故中,有一对李姓兄弟同在一个班组下井,同乘一台通勤车上班。事故发生后,哥哥重新爬上车,将血肉模糊的弟弟救了出来。

  13日,两兄弟中的哥哥李双喜告诉记者,当日他们兄弟俩在不同的站点,坐上了同一台通勤车。爆炸发生后,李双喜因为站在车前部,所以只是头部受到了冲击波的震动,体表无明显受伤。

13日晚,重伤的李双胜躺在抢救室的病床上。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11日事故现场。(图片由网友提供)

  李双喜说:“爆炸后我爬出车外找了半天也没看见我弟弟李双胜,就又和2名车上的工友重新上车搜索一遍,发现弟弟的时候,他已经没有什么意识了”,于是,他和2名工友立即把李双胜抬下车,并打车送到煤矿总院。

  13日晚,在煤矿总院耳鼻喉科抢救室,李双胜的妻子小刘告诉记者,丈夫住院后意识不太清醒,时常说些梦呓般的胡话,她说“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眼睛能不能保住。”

  据院方介绍,李双胜目前伤情较重,左眼异物穿入、左手部骨折、毁损、创伤性湿肺等症状。

  延伸阅读:

  双鸭山煤矿通勤车爆炸伤者家属:每天守在ICU外等待

  双鸭山煤矿通勤车爆炸事故6伤者伤情较重 1人转院

  双鸭山市公布“1•11”煤矿通勤车爆炸11名死者名单

  黑龙江双鸭山通勤车爆炸 已造成7人死亡

  煤矿方面回应双鸭山通勤车爆炸事件 怀疑存在人为因素

  双鸭山中兴矿通勤大客车爆炸 伤者回忆事发经过

  双鸭山中兴矿通勤大客车爆炸 目击者:冲击力老大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