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网传绥化孩子被迷晕器官丢失 省公安厅辟谣:查无此事
2014-07-11 06:16:48 来源:新晚报  作者:王骁 罗雪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7月11日讯 近期,有人在微信群中发布信息,“绥化市市区内被偷了三个孩子,望奎县也丢了两个孩子,有一陌生人刚把孩子迷晕,幸好被老师发现,偷孩子的两个人被抓了起来,现被关在派出所。据他们交代,该团伙派往菏泽一地就有一百多人,专偷七岁以上孩子,可能是要人体器官,比如肾脏什么的。”此微信被大量转发,引发市民关注和担忧。

  昨天,省公安厅打拐办发现此消息后,立即对此事进行核实。经与绥化公安机关联系证实,绥化公安机关近期没有接到有孩子被偷被拐的案件报案,没有抓获偷、拐孩子的犯罪嫌疑人。同时,通过相关信息检索发现,全国多地均有此类信息发布,各地警方均予以辟谣。

  警方提醒市民,不要轻信网络上的传言,相关信息要以当地公安机关通报为准,或向“龙江打拐”微信公众平台咨询,发现相关案件线索要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