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市打造食品精深加工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2017-01-14 10: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春颖)13日上午,“直击东北经济”主题活动(黑龙江组)采访团一行走进黑龙江省绥化市,走访参观了绥化市昊天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听取了解了企业关于产业项目介绍,参观了企业玉米收储及加工车间。

  采访团听取企业产品介绍。

  昊天玉米。

  黑龙江昊天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山东诸城兴贸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产品为变性淀粉、高麦芽糖浆、药用葡萄糖、麦芽糊精、玉米精炼油、全糖粉、结晶糖等,被省科技厅确定为“食品精深加工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昊天玉米生产加工设备。

  企业监控室。

  公司已投入资金7.5亿元,2005年、2006年分别建设了年产10万吨和15万吨玉米淀粉综合深加工生产线。2008年,又对年产15万吨玉米淀粉生产线进行了优化改造,使玉米淀粉及其副产品的生产能力达到了年产45万吨生产能力。目前,年处理玉米能力提升至60万吨。

  2013年,该公司又分别投资1.7亿元和1.4亿元新建了1.2兆瓦自备电厂项目和10万吨果葡糖浆系列产品生产项目,目前已经投入试运营。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