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40年老楼遭遇"危机" 灯泡厂宿舍楼私扒乱建成风
2017-04-21 16:41:1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夏莹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我们一楼的不少住户都把阳台拆了,将窗改成门!”18日,家住建华区灯泡厂宿舍楼(新江路64组)的居民致电本报,反映40多年的楼房本已“高龄”,可一楼的几家住户,却将承重墙拆除私扒乱建,对此居民们胆颤心惊。

一楼阳台被扒,二楼阳台悬空。

  据该楼居民孙先生介绍,灯泡厂宿舍楼经有40多年的历史,最近两年,不少一楼住户将阳台和承重墙拆了,做起小买卖,导致二楼阳台变成了悬空状,这样的楼房让居民们感觉住得不踏实。

  19日,根据居民孙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建华区灯泡厂宿舍楼。在该栋楼一楼发现,4个一楼阳台被扒掉了3个,并将窗该成了门。而位于灯泡厂宿舍楼东侧的一家名为某牛羊肉铺的店家,正在私接门斗。此外,记者在该楼的后身发现,后侧个别阳台也有拆扒的情况。“住在这样的楼里,每天都很担心!”居民崔大娘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给予关注,保证楼内居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