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辟谣!"巿园林:15日-25日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是假消息
2017-05-13 07:56:36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一则消息在朋友圈里疯传。

  消息内容:本月15号—20号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烧烤等露天食物)。尽量减少郊外、户外活动。飞机撒药治白蛾,大家把爱心传递下去。

  ——园林办通知

  针对这则消息,记者联系市城管委进行了求证。

  一、大庆没有园林办这一部门。

  咱大庆负责绿化的,叫“大庆市城市园林绿化美化亮化管理办公室”。

  二、这条消息根本不实。

  大庆目前没有什么白蛾灾害,这一点市城管委工作人员进行了证实。

  所以说,所谓的把爱心传递下去,其实传的不是爱心,传的是谣言!

  大家千万别上了别有用心者的当,抵制谣言,该吃吃、该喝喝,该晒被子也一定要晒被子……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