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大客车司机刹车捎上油门 四车发连环追尾
2017-05-28 18:57:2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事故现场。颜鹏 摄

  东北网5月28日讯 5月27日下午2时许,市民刘先生反映,牡丹江西一条路新安街街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

  记者在现场看到以一辆大客车“结尾”的四辆车发生连环追尾,可以看出当时四辆车都是由西向东行驶,发生追尾后,四车不同程度受损,受损较轻是停在最前面的“奥迪”轿车,该车后保险杠受损,夹在中间的“宝马”车前后保险杠均受损,前车牌部位已经凹陷进去,在它后面的小货车机器盖受损严重,车灯损坏,而最后造成追尾的大客车前风挡玻璃损坏,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当时路口是红灯,我们这三辆车都在等信号灯。”“奥迪”车主说,当时就听“砰”的一声,他就知道车被撞了,原本停在线内的车,被撞出了线外,好在自己没有受伤。据大客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想踩刹车等信号灯,没承想带上了油门,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

  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正在勘查现场。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