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牡丹江市一交叉路口 两辆货车"惨烈"相撞
2017-06-06 10:32: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莲花湖路发生交通事故了,货车前脸都被撞碎了。”6月5日上午,市民陈女士拨打晨报新闻热线“8888188”反映,位于江南莲花湖路宁古塔街路口处,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司机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拉塑窗的货车前脸被撞严重,已经凹进车头内,车窗玻璃碎落一地,周围散落着保险杠和各种零部件,交警正在勘查现场。据出警的交警介绍,拉沙子的货车由东向西行驶,拉塑窗的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至该路口处,两车相撞,拉塑窗的货车司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