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肇源警方打掉一盗运原油团伙 收缴12吨原油
2017-06-07 21:17: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雷蕾)6月2日,大庆市肇源县公安局打掉1个盗运原油团伙,刑事拘留4人,扣押盗运原油车辆1台,取缔非法囤油点1处,收缴被盗原油12吨,破获盗运原油刑事案件5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指认警方查获的大量袋装原油。

  6月2日22时许,肇源县公安局油保大队巡逻民警在采油九厂敖南作业区北侧约2公里处,一个废弃的院子中查获大量袋装原油。经搜索,现场没有发现嫌疑人员,民警立即在附近进行埋伏守候。

  3日凌晨1时许,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J14053的蓝色货车及5名男子进入该院中,随后便往货车上装载原油。埋伏的民警迅速包抄上去,将其中4名男子抓获。

  经讯问,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杨志某、杨明某、杨俊某、白某某对受他人雇佣,欲用货车拉运原油至吉林省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深挖,以上人员又供述了自5月份以来,在该处连续4次拉运非法收购的40余吨原油,运至大安市销赃的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志某、杨明某、杨俊某、白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在逃人员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之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