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这几天紫外线较强29日最高温或达34℃ 出门做好防晒
2017-06-27 07:05: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7日讯 跑步进入夏天的冰城,要在高温的路上越走越远。未来三天,主城区“烧烤模式”继续,最高温度平均一天升高1℃。27日最高温32℃,到了29日,最高温或将达34℃。未来三天,哈尔滨主城区紫外线较强,大家出门做好防晒。

  高温之下,有一小股冷空气正在“候场”,预计29日夜间有望进入冰城,带来降雨。30日和7月1日,受冷空气活动影响,哈市将有明显的阵雨或雷阵雨,同时易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我省西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2-35℃,气温较高,请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