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加大巡查力度 整顿违规商贩排档
2017-06-30 08:25:4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周薇 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30日讯 随着天气放晴,牡丹江市流动摊点和夜间排档再次掀起“热潮”。这些炭火烧烤、夜间排档不但扰民还影响空气环境。一边是城管队员轮番劝离,一边是小商贩们“你来我就走”,同执法人员打“游击战”,对此,城管爱民分局转变打法,杀了一个“回马枪”。

  入夏以来,城管爱民分局的执法人员对辖区的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行为加大了管理和处罚力度,但部分商家和流动商贩摸清了执法人员的管理规律,加之城管执法人手不足、辖区面积大等因素,使个别区域违法违规行为反复出现。

  从6月22日开始,城管爱民分局对辖区重点街路新荣街、祥伦街、新华路、北山等位置炭火烧烤、流动商贩开展错时巡查、反复巡查。6月26日晚7点,执法人员对北山公园进行管理期间仅发现个别商贩在经营,执法人员劝离这些商贩后,又去其他街路治理。当晚8点30分,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北山公园门前杀了一个“回马枪”,此次,以为执法人员已经巡查下班,流动商贩明显增多,执法人员对在此经营的业户全部暂扣经营器具、三轮车等物品。

  据执法人员表示,下一阶段,他们还将对辖区街路不定时、不定点、反复巡查,对屡教不改的商贩,暂扣其物品。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