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黑龙江跨入"高速时代" 看冰城1小时交通圈都能玩出啥花样?
2017-07-06 15:50: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客车?火车?飞机?多种交通运输方式让现代龙江人出行越来越方便啦!龙江已从“普速时代”跨入了“高速时代”。龙江大地上,条条高速铁路如蟒龙飞奔在广袤的黑土地上;仰望高空,百余条国际及地区航线,一架架银机飞抵102个城市,带来一批批游客,送走一批批客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纵横交错,通市通县,通乡通村。今天,就跟小编一起了解咱大美龙江的“高速时代”吧!

  大手笔!“十二五”期间龙江交通建设投资1865亿元

  “十二五”期间,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865.5亿元。到2015年底,全省综合交通网总里程约17.5万公里,综合交通网密度达38.44公里/百平方公里。铁路竣工和在建里程2209.2公里。全省机场总数达到11个,居东北地区首位、全国第五位。

  【公路】连接12个地市和34个县打通6个省际出口

  “十二五”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连接了12个地市(加格达奇通一级公路)和34个县(市),打通了与吉林和内蒙古的6个省际出口。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