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部分蔬菜价格季节性回落
2017-07-12 10:51:2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赵冬梅 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  近一周来,相信不少牡丹江市民都会有这样的体会,生菜、小葱、黄瓜等不少地产蔬菜开始频繁出现在各大早市和农贸市场,市民餐桌上蔬菜的种类越来越多,但价格却并没有提高多少。

  近日,市物价部门对我市早市、农贸市场、超市等主要涉民商品进行价格监测,据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我市粮油、肉禽、水产品、乳品、糖等商品价格运行基本平稳,鸡蛋零售价格小幅下降。随着蔬菜上市量的增加,部分蔬菜价格季节性回落。液化气价格小幅回升,每公斤均价在6.30元左右,周环比上涨2.5%。

  食用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监测的袋装精制含碘盐(350克/袋)价格为2.00元/袋,袋装精制无碘盐(350克/袋)价格为2.50元/袋,周环比均持平。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