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新加坡管理学院国际学校与哈十七中签署校际友好交流奖学金招生项目
2017-08-02 14:42: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日讯(记者 张璐)2日,新加坡管理学院集团(以下简称“SIM”)旗下国际学校与哈十七中签署奖学金招生项目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获悉,该项目旨在为更多学生和家长提供形式多样的奖学金政策,帮助学生获得更多新加坡留学的机会。今年,SIM国际学校在黑龙江的招生配额为5人,申请截止时间是9月15日。

图为:SIM学校校园。

  据悉,新加坡管理学院全球教育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在1964年发起创立,目前在校生约20000人,国际生约3500人,中国学生约700人。SIM国际学校是SIM集团新成立的教育品牌,为12岁至16岁的学生提供剑桥国际中等教育综合证书(IGCSE)7至10年级的课程,由英国剑桥国际教育中心授予毕业证书。课程以STEM(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与人文学科方面的应用性学习为重点,将现实生活中的情境融入教学内容之中,让学生通过亲手实践加深认识。在“工程设计过程”(EDP)的引导下,学生将学习如何识别问题、进行研究、拓展解决问题的思路,从而最终创造、测试和重新设计技术原型。学生们可以通过课外活动,培养社区精神与社会责任感。通过服务性学习项目,锻炼学生的性格,引导他们尊重他人,培养他们的文化敏感性和社会领导能力。

  SIM为在校的初中生提供第一年学费全免的奖学金政策。另外,在其他学年阶段,只要保持学校要求的奖学金优异成绩,学生可以每年享受约为125000人民币的奖学金。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