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逢秋不寂寥美景胜春朝 看龙江花海莺歌燕舞最是立秋时
2017-08-07 16:08:0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兆麟公园:不仅有鸳鸯还有金鱼草花海的“惊喜”

金鱼草。(图片来源于网络)

金鱼草花海。(图片来源于网络)

  兆麟公园金鱼草景观被列为哈尔滨市城管部门2017年新建的“一线、一带、五街、六园” 14处彩化景观之一。

金鱼草。(图片来源于网络)

金鱼草花海。(图片来源于网络)

  带着5岁儿子玩碰碰车的市民刘晓丽表示:“兆麟公园是免费公园,离家近,环境又好,有山、有水、有游乐设施,还有鸳鸯、孔雀、鸽子、喜鹊、松鼠等动物,非常适合带孩子来玩。平时周末我们也常带孩子来看鸳鸯,但一进来,成片成片的金鱼草还是给了我们一个惊喜,真是太漂亮了。”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东北网、新晚报、哈尔滨新闻网、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官方网站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