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战狼2》票房37亿张翰片酬只有100万 吴京霸气回应:补上片酬
2017-08-10 14:20:5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事后吴京在采访中说过,一定会补上影片中演员的那些片酬,这是他们应得的,《战狼2》能这么火,他们占大部分功劳。吴京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导演,战狼之前他并没有什么出色的作品,这次战狼还是房子抵押的钱拍的。

  这部由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从筹备一开始到公布主演名单,也曾有人质疑《战狼2》主演之一的张翰能否完成对这个角色的驾驭,经受住大荧幕对演员演技的严苛考验。可喜的是,从业内影评人到观众的口碑,都对张翰所演绎的卓亦凡这个人物满意度很高。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