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2017新面孔模特大赛(哈尔滨)总决赛举行
2017-08-12 18:56: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记者 孙晓锐) 8月11日下午,新面孔模特大赛(哈尔滨)总决赛在伏尔加庄园上演。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05号选手许辰璐脱颖而出,获得哈尔滨总决赛的冠军,022号选手曹梦凡和041号选手金喆获得亚军,014号选手矫绮瑶和035号选手王家文获得季军。

获奖选手合影。

  2017新面孔模特大赛于5月份启动,哈尔滨赛区比赛的选拔覆盖全省,辐射东三省,更有来自河北、内蒙古、安徽、河南等省份以及蒙古、俄罗斯等国家的选手报名,成为2017远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事。

  据总决赛主办方介绍,哈尔滨盛产美女,是闻名全国的“模特之乡”,赵磊、何穗、莫万丹、赵晨池和侯梦蝶等数十位中国名模都是从这里走向世界的。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