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交警部门全面打响“四大”攻坚战
2017-08-22 15:09:4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刘达 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组织开展的隐患大歼灭、路面大防控、宣传大攻势、共治大合成“四大”攻坚战行动,齐齐哈尔市交警部门全力以赴,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攻坚战”行动将持续到年末。

  在隐患歼灭战中,齐齐哈尔市交警部门切实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清零”行动,排查动态监控设备应用情况,排查安全带的使用情况,强化严重超载货车治理。开展路面防控战时,交警部门加大对路面管控力度,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深化城市交通秩序大整治,强化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管理,加大了纠违处罚力度,进一步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宣传攻坚战中,进一步健全宣传机制、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延伸宣传触角,切实增强了宣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共治合成战中,形成了齐抓共管合力,紧紧抓住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有利契机,强化协同联动,补齐工作短板,积极推动整改整治。

  通过组织开展“攻坚战”,齐齐哈尔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治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整体素质得到有效提升,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