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2017-09-30 20: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宇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王宇 记者 包海多)30日上午,双鸭山市公安边防支队各级官兵纷纷参加驻地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烈士功绩。

各级官兵纷纷参加驻地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纪念活动现场,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大家肃穆站立,唱响国歌。脱帽、默哀、敬礼。现场气氛庄严而凝重,官兵们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

官兵们将手中鲜花敬献到纪念碑前。

  随后,伴着少先队员们唱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参加纪念活动的全体人员缓步绕行,把手中的鲜花敬献到纪念碑前,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全体人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人员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

  纪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官兵的爱国理想信念,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优良传统,奋发进取,努力实现强警目标,为基层部队建设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力完成十九大安保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