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南岔区老年大学成立
2017-11-02 14:29:1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宋勐 贾春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日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老年人对“老有所学”美好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日前,南岔区老年大学正式揭牌,开学授课,使南岔区老年生活更加精彩。

  该区在“中国长寿之乡”“伊春北药小镇”的建设中,为丰富老年人生活,利用闲置房源开办老年大学,并根据老年人的学习欲望和需要开设了适合的课程。目前,已经开设了声乐、舞蹈、书法、绘画、摄影、瑜伽、太极拳、乒乓球八个专业的课程,16个教学班。从10月10日开始报名以来,每天前来报名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已经有500多名老年人报名入学。由于老年人的踊跃报名,舞蹈班和声乐班开学当天,教室座无虚席,个别专业已达到一座难求的局面,不得不增加班额。

  据介绍,该区老年大学里最大的学员80岁,最小的46岁,教学计划、教学内容都根据老年群体的特点而制定,满足了老年群体教育水平不一、需求不同、年龄不同的差异化要求。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