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7黑龙江马拉松系列赛在漠河收官
2017-11-06 09:29: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5日讯 5日,2017年黑龙江马拉松系列赛之一漠河北极冰雪马拉松在漠河北极村七星广场鸣枪开跑,为2017年黑马系列赛成功收官。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新华网主办。赛事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迷你马拉松,以漠河北极村七星广场为起点,途经最北邮局、北纬53度观光塔、中国北极点等景点和道路。比赛共有2000余人报名参加,国内选手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北京、四川、湖南、广东、江西、山西、山东、天津12个省市自治区,外籍选手来自哥斯达黎加、墨西哥。

  本次比赛是中国最北的马拉松赛,冰雪马拉松让国内外参赛者体会到我省独特的冰雪风情,全国各地跑者的到来也拉动了当地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是体育+旅游的一次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