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市政协主席到粤龙商会调研 总结“五谷杂粮”下江南经验
2017-11-15 09:2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涛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5日讯(李博涛 记者 陈显春) 14日,绥化市政协主席郑建强到广东省黑龙江商会调研,与当地商会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共同探讨绥化寒地黑土特色物产拓展市场新路径,总结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工作经验。

调研现场。

  广东省黑龙江商会(以下简称龙商会)整合了在广东省发展的黑龙江籍企业家,目前商会企业已经发展到3000多家,拥有上市公司11家,龙商会与中农国业联手,全力推动寒地黑土绿色物产在广东省的市场开拓。

郑建强与龙商会企业家座谈。

  郑建强希望龙商会能够借助商协会的资源优势、人脉优势,为绥化寒地黑土品牌创建、特色物产开拓市场再做贡献。要发挥寒地黑土核心区优势,打造高质高效支柱产业,借力龙商会,全面树立市场意识、产品意识和竞争意识,更新品牌理念、营销理念和包装理念,明确品牌化、差异化、组合化的发展路径,以品质优势结合概念性卖点,打造有标准、有品牌、高质量的农产品市场。希望龙商会广大企业家继续为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家乡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