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周末冰城强冷空气来袭最低-20℃
2017-11-18 08:0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18日讯 虽然雨雪停歇,今起三天以多云和晴为主,但由于强冷空气来袭,这个周末冰城将进入“速冻”状态,最低温度只有-20℃。

  哈尔滨市气象台17日12时发布降温预报:17日夜间开始,哈尔滨市气温明显下降,预计未来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东南部县(市)可达8℃左右,其他区、县(市)为4~6℃,18日夜间最低气温普遍降至-(23~20)℃;19日白天最高气温仅为-(10~8)℃。预计20日开始,冰城气温将有明显回升。

  省气象台发布强降温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7-19日我省西北部和中东部地区气温下降6~8℃,局部地区8~10℃,其他地区降温4~6℃。另外,19-20日,东部地区有4-5级西北风,阵风6-7级。全省预报,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牡丹江阵雪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