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7中国·哈尔滨维尔特合唱指挥国际大师班今日开班
2017-11-21 15: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记者 张璐 编辑 王辉)11月21—23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哈尔滨维尔特合唱指挥国际大师班”活动在哈尔滨市少年宫剧场进行。

  培训活动现场。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主席杰拉尔德·维尔特进行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主席、艺术总监、世界和平合唱节艺术委员会主席、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艺术委员会主席杰拉尔德·维尔特进行专项培训。来自哈尔滨的近700位音乐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活动也吸引了来自黑龙江省各地以及吉林、辽宁等省市音乐教师慕名而来。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小学合唱团、哈尔滨市道外区大同小学合唱团、哈尔滨市南岗区虹桥中学“虹之音”合唱团、哈尔滨市南岗区铁岭小学“童心畅想”合唱团以及哈尔滨市香坊区49中学“筑梦”合唱团,以及少年宫小雪花艺术团六支合唱团将作为示范团队参与到此次培训的现场排练、声音指导、作品处理等各个教学环节。

  本次培训,对全面提升哈尔滨市音乐教师的合唱指挥专业技能,普及哈尔滨市学生合唱活动,推动校园合唱发展,促进学生美育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