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首届东北亚文博会见闻]陶瓷再现中国珐琅彩瓷釉技术
2018-11-25 20: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5日讯(记者 迟亦达) 在24日开幕的首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博览会上,记者在展区内看到,一套套陶瓷餐具、茶具引观众纷纷驻足。

市民驻足参观。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斯达高瓷艺展示。 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深圳市斯达高瓷艺有限公司带来了“一带一路”国家用瓷,该系列作品曾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特别金奖,并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此次参展,该公司共带来四大套系列,分别是:“一带一路”峰会集贤瓷、哈萨克斯坦国礼瓷(茶具)、“富贵连连”系列以及代表中国最高礼仪的人民大会堂宴会用瓷。

斯达高瓷艺展示。 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该产品采用誉为“素肌玉骨”的优质高岭土原料,成功再现了珐琅彩、粉彩等中国传统顶尖瓷釉技术,将千年工艺融汇现代科技,煅烧出无与伦比的顶级艺术瓷器。产品已远销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