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运动员在游泳和公路自行车项目中夺2银1铜
2019-08-15 22: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记者 安泽)15日,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游泳项目和公路自行车项目中,黑龙江省运动员共收获2银1铜。

公路自行车比赛现场。

公路自行车比赛现场。

  游泳项目,王谷开来获体校乙组男子200米仰泳银牌,李桦均获体校乙组男子1500米自由泳银牌。

游泳比赛现场。

游泳比赛现场。

  李桦均说:“这次拿到银牌说实在还是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这枚奖牌来之不易,是领导的关心和教练的付出、整个团队一起拼搏付出的结果。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总结本次比赛,与教练打好配合,希望下次比赛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教练员姚春雨说:“他之前没有经历过大型比赛,还是有些紧张。”在公路自行车体校甲组男子26公里个人计时赛中我省选手李宏海获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