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所有室外景区全部关闭保障游客安全
2019-08-16 10:31:0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谷秀峰 陶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 8月15日,记者从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该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室外景区于8月15日中午12时至8月17日早8时关闭,所有沿河流或在河边开展的涉水项目开放时间待定。

  据了解,15日,镜泊湖国家风景名胜区、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威虎山九寨景区、东北虎林园、威虎山影视城、三道关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已紧急关闭,关闭时间至8月17日上午8时。若后续雨情较大,各景区将根据天气情况继续延期关闭,所有沿河流或在河边开展的涉水项目开放时间待定。景区需根据当地天气预报和水质、水位情况,提交开放申请,获得批准确认后方可开放。目前,各景区已全力做好防汛抗汛准备工作,在醒目位置设立景区关闭警示标识,并派专人严看死守。

  此外,为切实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求组团旅行社对前期排查的正在台风影响区域的旅游团,采取有效应对措施。旅行社要立即取消到受台风影响区域的旅游产品,做好对游客的解释和疏导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