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大雨中上岗执勤保持城市道路畅通
2019-08-16 10:31:0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程广涛 冯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 8月15日,牡丹江市区迎来连续降雨过程,给广大驾驶员带来不便,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为保障雨天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防止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交警支队民警全员上路,雨中执勤、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城市道路通行安全顺畅。

  针对连续降雨,市公安交警支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延长执勤时间,为防止因雨天路滑,出现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民警冒雨在道路上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疏导道路交通。当天10时左右,记者从各交警大队了解到,大雨并未造成城市路段拥堵现象。其中,西安区,处于低洼路段的西十一条路框构桥无积水,正常通行。阳明区,受中元节扫墓影响,前往四道龙凤公墓车流量较大,致使行车缓慢。而东光立交桥下的涵洞虽存有积水,但车辆仍可通行。在东安区,东六条路、新安街,太平路、新安街东北街角存有积水,过往此处的车辆需要减速慢行。而爱民区及经开区目前交通流量平稳,积水路段较少。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下雨天开车,要注意保持直线和低速行驶,特别留心路上的行人,提前减速慢行,耐心避让。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