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强国中坚 高质量发展看国企】“铿锵奋进的脚步 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启动仪式黑龙江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1-03-30 14: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0日讯(记者霍枭涵) 3月30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举办“铿锵奋进的脚步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跨屏联动、同步启动的方式。我省是全国6个分会场之一,作为“强国中坚高质量发展看国企”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分会场设在齐齐哈尔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重)。

  “铿锵奋进的脚步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副省长徐建国作主题宣传介绍。

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玉福推介黑龙江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整体情况。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介绍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基本情况。

  启动仪式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铿锵奋进的脚步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启动仪式,第二阶段为“强国中坚高质量发展看国企”网络主题采访活动黑龙江分会场启动会。

分会场云启动网络主题宣传。

活动现场。

  “铿锵奋进的脚步续写春天的故事”网络主题宣传启动仪式上,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第一年,网络媒体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做活二次传播,走入火热实践,反映干部群众精神风貌。

  当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各地网信办、中央新闻网站承办的“强国中坚高质量发展看国企”网络主题采访活动也在我省启动。启动会上,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玉福推介了黑龙江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整体情况;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介绍了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基本情况。会后组织了领导、嘉宾和采访团,深入一重集团参观采访。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 。

  30-31日,来自中央和省内重点新闻网站的媒体记者将深入中国一重集团、中车齐车集团采访,展示我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强国中坚 高质量发展看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