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农民工五楼阳台坠亡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2007-03-22 15:09:0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闻礼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2日电 21日,呼兰利民开发区一栋居民楼上坠下一农民工。警方了解到坠楼者是辽宁来哈打工者王某,坠楼原因不明。

  21日上午,记者来到利民开发区绿海田园小区发案现场。据现场周围群众介绍,21日早5时左右,忽听“咚”的一声,从绿海田园小区的“梧桐园”4号楼的5层楼阳台上掉下一个人来。居民看到,此人坠楼后当场身亡,有人迅速向警方报案。随后,利民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与坠楼者住在同一出租屋内的16名农民工带往派出所调查。

  据利民派出所所长王旭介绍,接到报案后,呼兰警方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查明,这个出租屋内原来居住了17名农民工,这些人都是20日从市内被招聘过来,准备去某工地干活儿的农民工。招聘的工头为郑某,现在尚未露面。据其他农民工介绍,20日那天,工头郑某考虑到这天是农历二月二,便给农民工买来酒菜和熟食,在租住的屋内喝了酒。工头告诉他们,在这里住不要骚扰小区居民,以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当晚农民工住屋内锁了门。据一同居住的其他农民工介绍,事前大家互相不认识,彼此没有更多的联系,也未发现王某有异常举动。据警方了解,坠楼的王某36岁,家住辽宁省辽源市农村。当晚农民工们吃过饭后在此住下,未发生彼此打骂及其他异常情况。目前警方正与王某家人联系,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