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符市将承办2012年APEC会议 冰城企业抢抓俄商机
2008-08-30 10:11:1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述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0日讯 当地时间29日上午11时,参加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对俄出口商品展览会的9家冰城企业,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迪纳摩体育展览中心举行了项目推介会,就符市2012年承办APEC会议在建筑、机械等方面所需的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

  会上,哈尔滨东建机械制造公司、哈尔滨四海数控股份集团公司、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哈尔滨金美乐商业机械制造公司、哈尔滨电子技术研究所、哈尔滨上洋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就建筑塔吊、数控机械、轴承、食品机械、电子显示屏等产品进行了推介。参会的俄方企业对哈市企业的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积极与中方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据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贸易局局长亚历山大·卡鲁什科介绍,该市将于2012年承办APEC会议,俄政府已制订了在该市投入巨资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的规划目标。此次哈尔滨企业能够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推介,无疑会吸引更多俄方企业前来洽谈协商。亚历山大·卡鲁什科希望能有更多的中方企业到俄发展,并参与到APEC带来的商机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