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机场因雪滞留两千旅客 乘火车旅客多一倍
2009-03-13 09:31:0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 12日9时许,冰城突降大雪,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从10时15分关闭,12时35分机场重新开放。

  受大雪影响,哈尔滨飞出的4个航班以及降落哈尔滨的17个航班被迫推迟起飞。国内飞来的6个航班被迫备降沈阳和长春机场;从俄罗斯飞来的航班备降海参崴和哈巴罗夫斯克;哈尔滨至漠河、哈尔滨至黑河航班取消飞行。全天共有31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2000余名旅客滞留。

  又讯 12日,哈尔滨火车站两个售票厅的40个窗口全部开放售票,迎接因雪而转乘火车的公路、民航旅客。

  在哈站第二售票厅记者看到,每个窗口前排队的旅客都达50多人,比平时多出了一倍。当日开往省内的列车车票销量明显增加。据介绍,如果客流继续暴涨,该站将及时加挂车厢或增开临时旅客列车,全力满足大雪天旅客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