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4月1日晚哈尔滨地铁施工区域全面进入“限行时代”
2009-04-02 08:37:2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 继3月30日晚哈尔滨西大直街地铁施工区域封闭后,4月1日21时30分,交警部门对东大直街地铁施工区域进行了封闭,这也标志着哈市地铁施工区域全面进入了限行时代。

  4月1日21时30分开始,哈市交警部门联合地铁施工部门根据提前公告内容陆续封闭了东大直街(龙江街至宽城街)、鞍山街(邮政街至花园街)、一曼街(公安街至宣化街)、南通大街(东直路至延平街)、花园街(红军街至果戈里大街)、东大直街(红军街至建设街)的交通。

  21时50分,记者在东大直街封闭路段沿线看到,过往车辆都能够按照标志牌的提示有序绕行,由于夜间车流量较小,现场并没有因封道而出现车流拥堵的现象。但交警部门表示,由于东大直街沿线相对西大直街沿线平交道口较多,而且紧邻南岗商业区和哈医大一院,因此绕行交通相对复杂,交通压力比西大直街区域要大很多。所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进入绕行区域一定要严格遵守路面新设的行车规定,并听从交警指挥。尽可能选乘公交,减少驾车出行,以减少施工区域的交通压力。同时,交警部门也将根据首日运行情况,适时调整一些绕行路线,最大程度为市民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