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政校合作共促大学生就业 5800个岗位1.7万人争
2009-04-19 10:01: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兵 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9日讯 18日,哈尔滨市人事局、黑龙江大学在黑龙江大学校园联合举办“2009送岗位进校园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据悉,招聘会共有446家用人单位入场,共提供岗位近600个,拟招聘5800人。其中,哈量集团、哈药集团、正大集团、深圳好易通等“六个一百”项目建设单位21家,拟招聘293人。当天,入场人数约8万人次,实现意向性登记1.73万人次,当场确定上岗试用950人。

  为提高对接成功率,大会设置项目建设单位、教育培训金融商贸、建筑房产装饰广告、机械制造、IT电子电气通信等七个人才招聘区,并设立人事人才政策咨询服务区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区。当天,哈尔滨市人事局与黑龙江大学还举行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落实、指导培训、就业推荐交流、人事代理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侯巍

黑龙江出台高校就业措施 到农村基层就业月补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