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新娘婚礼现场莫名失踪 疑去“送”离世男友
2009-11-03 13:43:05 来源:东北网-大庆晚报  作者:齐光 传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    近日,媒体相继刊发了《新娘子婚礼现场莫名失踪》、《落单新郎借本报向爱妻表真心》两篇报道,连续报道了10月18日,大庆让胡路区的王明举行婚礼时新娘莫名失踪一事。

  正当众多读者为此事出谋划策时,11月2日11时许,王明突然给记者打来电话,他激动地说:“我媳妇有消息了,她在浙江,这几天就能回来。感谢《大庆晚报》的报道,谢谢关心此事的读者。”

  惊喜爱妻托人报平安

  新娘孙丽在婚礼上突然失踪后,新郎王明无心工作,每天用酒精麻醉自己,王家人每天都顶着巨大的压力不停寻找,孙丽的母亲更是整日以泪洗面,双方老人为此熬白了头。

  当王家人寻找未果几近放弃时,11月2日8时20分,王明接到了一名女子打来的电话:“王明,你好,我是孙丽的好朋友,孙丽现在人在浙江。10月31日,我们从网络上看到你寻找她的报道后,孙丽很是内疚,不停地哭。她希望你和家人能够理解她,再给她几天时间,等情绪稳定后,我会送她回大庆。”

  王明听后惊喜不已,数次询问打电话女子的身份和具体位置。但对方只表示,她是受孙丽委托。说完,匆忙挂断了电话。

  王明回拨,但对方手机已关机,经查询,对方号码是浙江省的。

  吃惊痴情女难忘初恋

  接完电话后,王明赶忙将好消息告诉了父母和岳母。

  三位老人听后喜极而泣。

  当王明说出孙丽目前在浙江时,孙丽的母亲脸上流露出一丝不安,喃喃地说:“不听话的孩子,我苦口婆心地劝她,她怎么就听不进去,以前的事怎么就忘不掉。”

  采访中,孙丽的母亲道出了孙丽与王明相识前的一段往事。

  “2006年,刚毕业不久的孙丽在当地农村处了一个对象,因为种种原因,我和她父亲都不同意,没想到两个人想要私奔。被家里发现后,我每天24小时看着她。她脾气倔强,和我们僵持了半年多,孙丽处的对象也因此离家出走,从此没了音讯。为了防止两人来往,2007年我把孙丽送到大庆工作。”

  说到这里,孙丽的母亲突然停了下来,说话开始遮遮掩掩。

  在王明的反复追问下,孙母终于说出了其中的缘由:“2009年年初,那个男孩曾多次到我家找孙丽,问我孙丽在哪,但我一直没说。后来我听说,那个男孩去了浙江工作,今年7月中旬,在一次交通事故中死了,但我一直没告诉孙丽。”

  苦盼放下包袱盼妻回家

  就算孙丽对初恋男友恋恋不舍,那为何在婚礼当天才离开呢?

  “孙丽结婚那天,家里来的都是啥亲属啊?”孙丽的母亲问。

  王明的母亲突然想起来,孙丽的亲属中有一个年纪和孙丽相仿的女孩。

  这一问,孙丽的母亲猛然想起,那个女孩是孙丽的同学,和孙丽的初恋男友也认识。

  为证实此事,孙丽的母亲给孙丽的同学打了电话。对方承认,婚礼前一天夜里,因一时口误,和孙丽说了她初恋男友出车祸的事。

  王家人和孙丽的母亲分析,举行婚礼时,可能孙丽想起了她的初恋男友,她想再去男友生活的地方看看,了却一桩心愿。

  王明对记者说:“我尊重孙丽的选择,了解她得知此事时的心情,不论发生什么,我都希望她知道,我永远是她避风的港湾,我和家人都盼望着她早日回来,我会用一生守护她。”(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