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争风吃醋河北18岁女子残忍杀死同龄女友鸡西落网
2009-12-19 10:08:5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尉战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9日讯 为了“看住”自己的男朋友不移情别恋,河北省18岁女孩牛丹竟然残忍杀害了好朋友张某。12月15日,逃到鸡西市亲戚家躲藏了近一个月的牛丹被鸡西警方抓获。

  12月10日,鸡西市城子河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河北警方协查电话称,11月17日,该省三河市发生一起命案,18岁的嫌疑人牛丹有可能潜逃到鸡西市城子河区躲藏。城子河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

  通过河北警方提供的线索,12月15日,侦查员查明:牛丹的亲属李某在正阳矿居住,其邻居证实,几日前有个远房亲属来到她家。当天中午,侦查员化装进入李某家,将正在吃饭的牛丹抓获。

  经审讯,牛丹交待:正值妙龄的她在河北省三河市认识了一个男孩子,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然而,牛丹的同龄好朋友张某通过牛丹认识了这个男孩子后,逐渐博得了对方的好感,打破了牛丹和男孩子之间的平衡。牛丹多次因为这事和男孩子吵架;同时,对张某的嫉妒之心也越来越膨胀。终于,感情的纠葛使得她产生了畸形的报复心理。11月17日22时许,预谋很长一段时间的牛丹将张某约出来喝酒。吃完饭后,两人打车来到三河市杨庄镇杨相公村南100米三夏渠西侧土路上,趁张某不备,牛丹先用菜刀砍张某、致其昏迷后,浇上汽油将其点燃烧死。

  目前,牛丹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