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男子见女网友花光仅有50元钱 报假案骗吃喝被识破
2010-01-07 10:19: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一男子应女网友邀请在讷河会面,并花光了身上仅带的50元钱。在食宿没有着落得情况下,这名男子想出了报假案骗取“免费午餐”的鬼点子。不料被民警识破,被处以5日拘留的行政处罚。

  3日17时许,一名男青年找到讷河火车站派出所,报案称当日乘坐北京开往加格达奇的列车,在讷河站下车后发现300余元现金丢失,请求公安机关帮助。

  在询问中,所长徐福友发现男青年神情紧张,诉说的情况自相矛盾,这名男青年很有可能在说谎。在反复盘问下,男青年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男青年邵某21岁,是满洲里市人。在网络聊天中认识了一名家住讷河市的网友,1月2日来到讷河市与女网友会面,身上只带着50元钱不到两天便花光,无钱吃住的他,想出向公安机关谎报财物丢失,以获得经济帮助和免费食宿的鬼点子,未曾想被民警识破真相。

  讷河站派出所以谎报案情对违法行为人邵某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