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女子与网友缠绵后被盗3万元 男网友“财色双收”被抓
2010-03-09 09:59: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满怀希望地与男网友见面,希望一解相思之苦,不想,一夜缠绵后,男网友竟“财色双收”,没了踪影。3日,哈市道外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赵亮抓获。

  半年前,家住东宁的27岁女子许冰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男网友,通过视频聊天,许冰发现这个男网友外表俊朗,顿生爱慕。随着感情的日趋深厚,男网友提出要和她见面,许冰欣然同意,并憧憬着这个美妙的约会。

  2009年12月20日下午,二人来到哈尔滨市道外区某宾馆会面。一夜缠绵后,第二天早晨许冰醒来后突然发现男网友已经离开,失落之余,她开始整理行装准备回家。这时,她发现自己随身携带准备上货用的3万元现金没了,银行卡等物品也不见了。许冰赶紧到大方里派出所报案。

  民警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确定嫌疑人在长春市,警方迅速赶到当地,查明嫌疑人叫赵亮,35岁,长春市人,但该人并未回家。回到哈市后,警方将其列为逃犯上网追捕。3月3日赵亮在家中被抓获。经审,他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警方介绍,赵亮是无业人员,没有经济来源的他,看到许冰出手大方,知道她来哈市上货后,就推测她身上肯定有现金,遂下了手。目前,赵亮已被刑事拘留。(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