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62路公交起点延至“禧龙” 道外打造哈东新商圈
2010-12-15 09:52:2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记者14日从哈尔滨市道外区有关部门获悉,62路公交车将延伸至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标志着道外区“哈东新商圈”开始硬件布局。

  据介绍,62路公交车原起点为东棵三道街,终点为黎明大市场,途经道外、南岗、香坊三个区,一路有将近40个停靠站点,是公交车线路中的大线、长线。沿途经过先锋路、华山路、文昌街、三大动力路等交通主干线,途中停靠红旗家具城、哈工大第二学区、林业大学等多个重要交通站点。延伸至禧龙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后,将为南直路、东棵街、化工路、“禧龙”等地点沿途居民出行带来方便。

  据道外区市场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中心城区的商业业态将逐步整合,一些不适宜置身中心区域的市场需要迁移。道外区正在打造“哈东新商圈”,公交线路延伸、道路改造等都是硬件布局的一部分。待地铁一期通车后,“哈东新商圈”将直接辐射江南城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