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香坊乐松广场门前秩序乱 私家车挤占公交站台
2010-12-28 15:07:3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于博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香坊区乐松广场周围私家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有的车甚至停靠在公交站台,影响公交车正常进站。

  昨天,记者来到乐松广场209路公交车站台看到,站台前停放着几辆私家车。迎面驶来的209路公交车只好停在马路中间,乘客乘车得往路中间跑,十分危险。一位50多岁的妇女着急赶车,险些被过往的其他车辆撞到。不仅如此,记者发现,一些卖烤串和涮串的流动商贩占据乐松广场附近的路口,车辆转弯遇阻影响后方车辆通过的情况时有发生。部分商贩占据了公交站台的人行道,等车市民纷纷站在马路上。

  记者采访等车市民了解到,每天早晚高峰时,乐松广场都会出现车行缓慢甚至堵车的情况,私家车乱停放和流动摊贩占据路口的现象加重了这里的交通负担,严重影响公交通行和市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