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住店老板明知网逃竟不举报 涉嫌包庇窝藏罪被刑事拘留
2011-01-25 13:55: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明知房客是一名网上逃犯,哈市一旅店老板竟敢不登记不报告。日前,该逃犯落网后,当初收留他的旅店老板也因涉嫌包庇窝藏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9日,哈市道里公安分局新阳路派出所民警获得了有关网上逃犯张亮(化名)的线索,并得知该人在案发后曾在道里区的旅店内出现过。23日,张亮在道外区一酒店内与网友聚会时被民警抓获,张亮对自己打架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案发后一直躲在道里区前进路的一家旅店内。

  经讯问,警方得知,张亮住店时就告诉旅店老板自己在外面打仗了,公安局正在抓他,希望老板不要将其身份进行登记,旅店老板便没有登记,也没有举报。目前,旅店老板因涉嫌包庇窝藏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