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双城临河村将成乡村湿地游景区
2011-03-23 10:09: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汪洋 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23日讯 22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局获悉,双城市金城乡临河村150名农民近日接受了旅游知识培训。当地湿地旅游资源丰富,村民自主开发乡村游景区。

  据了解,金城乡临河村位于拉林河畔、同三高速公路拉林河服务区,生态环境良好,有沙滩、芦苇、树木、花草、野生动物等。每到夏季,很多人开车来这里垂钓游玩。而且该地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村容整洁,适合开家庭旅馆,已具备开展乡村游条件。针对这种情况,双城市旅游局与双城市职教中心近日联合开展“阳光工程”,在金城乡临河村举办双城市首届旅游知识培训班,对全村150名村民进行培训,让农民认识身边的资源,树立旅游致富意识,增强文明意识,服务意识,为将来发展旅游业做好思想上、物质上的准备。双城旅游局副局长王玉国表示,按照哈市提出的打造“万顷松江湿地,百里生态长廊”夏都品牌的要求,双城市率先开辟乡村湿地生态游线路,以后将大力宣传旅游资源,引导农民转变观念,树立旅游致富意识。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