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黑大广告节首场招聘会举行 招聘企业最欣赏“异想天开”
2012-12-13 10:30: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李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13日讯 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广告创意文化节专场招聘会今天上午举行,主办方黑大新闻传播学院旨在为广告系、传播系、电视系、新闻系2009级即将毕业的367名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据统计,今天共有哈尔滨亚龙广告有限公司、361°黑龙江分公司等12家省内外知名广告4A公司及广告行业企业单位来到招聘会现场,提供广告策划、广告文案、市场营销、平面设计、广播电视编导、影视后期、播音主持方面等七大类,共58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招聘企业十分看重求职毕业生的想象力、思维发散能力。361°黑龙江分公司的招聘人员会问每一个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同一个问题:对361°是怎样理解的。该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虽然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但企业希望看到求职毕业生丰富的想象力。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黑大广告创意文化节的“独家设置”,也是第一次在广告节中设立专场招聘会,为专业学生与相关用人单位搭建平台,进行双向对接,更具针对性。